教師研究

數學文獻資料庫( MathSciNet )

Web of Science 資料庫

學術獎補助管理系統( Academic Grants Management System )

研究人才資料庫( Research Imformation System )

國家科學及技術為員會(nation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uncil)

學術能量及InCites專區(連結研發處)

平台名稱:  數學圖書期刊計畫-館際合作服務
 
       說明 :
        目前科技部自然司數學中心提供免費的館際合作服務,讓我們的讀者可以
        免費申請複印中研所的數學圖書、(紙本與電子)期刊等館藏資料(讀者線上申請,再到本校圖書館取件)
        為推廣數學領域圖書期刊資源的利用,科技部自然司數學中心規劃了館際合作服務,希望透過此規劃,
        加速館際合作案件的處理時間,並期待數學中心的館藏資源能更接近使用者需求。

        平台建置目標:
        盡量滿足使用者需求,並與全國數學領域使用者緊密連結。提升案件處理時間: 預計在4小時內完成單筆案件。
        平台網址: https://reurl.cc/YWKWzl
        聯繫窗口: 中研院數學所圖書館,賴宜伶小姐,02-2368-5999 #441,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school and education
MA327 系辦公室:(02)29052452
MA316 辦公室:(02)29053548
MA408 辦公室:(02)29053733
FAX:(02)29044509
242062
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 耕莘樓 MA327、MA316、MA408